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6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院长余怒涛、副院长李小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徐良金对会计学院师生基本情况、学院党委2019年的主要工作等进行汇报;余怒涛对学院师资队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作了汇报;李小军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陈光瑜对会计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持续夯实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过程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四是学院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学院纪委依纪依规开展监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