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第三届“创享青春•筑梦五四”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再创佳绩

-----突破67万销售额活动圆满收官
2019-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6月28日晚,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届“创享青春•筑梦五四”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精英沙龙在北院路演大厅举行。历时两个多月的营销大赛,参赛团队共有218支,参与人数超过两千人,销售额共达到672764元。
    通过前三个赛季的销售比拼,其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参加本届精英沙龙来分享团队心得。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范志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舒挺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亮老师担任本次评委。

 

在沙龙分享环节,排名前十五的团队先对团队组建、内部分工、营销创意、营销方案、营销理念与成果进行展示与介绍。各个团队都有各自的营销特色、合理多样的营销渠道和充满创意的营销模式。

 

范志辉、舒挺、张亮分别对参赛团队代表的分享进行点评总结。范志辉建议“比起理论,要更注重实践”,张亮肯定比赛中团队采取混合经营的模式,表示团队应持经营者而不是参赛者的心理,给出了细致化的经营、合理搭配的创业合作者、简明扼要的团队介绍的三个建议。舒挺则指出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真实地去了解这个社会,身临其境的体验创业。

附:第三届“创享青春•筑梦五四”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精英沙龙获奖名单 

销售精英奖:

野草莓队、云闽哥俩好队、吉吉吉队

第一名:

吉吉吉队

第二名:

卡路里队、野草莓队

三等奖:

    赢销队、一直在想队、卖火柴的小男孩队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