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9-07-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校党委巡察办 国际工商学院


    6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工作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徐宝春分别向国际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林浩、院长王荣党和学院教职工反馈了巡察情况,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处级巡察员王翔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林浩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3日至12月13日对国际工商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列席会议、接受来访、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意见、与学院干部和教职工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认真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情况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经学校党委会审议通过。
    徐宝春针对巡察中发现的国际工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事管理、财务管理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翔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抓好分管部门、领域的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突出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能力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林
浩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学院反馈巡察意见,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巡察组对学院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精准深刻,学院党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他表示,学院将从三个方面做好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注重结合,强化引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