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召开“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评审会

2019-08-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8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出席并指导评审工作,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寸丽锋主持。

 

桂正华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水平,评选表彰“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能够充分发掘辅导员、班主任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总结和宣扬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他强调,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开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学生工作者树立一批先进典型。
    参会评委根据提交的事迹材料,围绕日常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优秀典型事迹进行评审,评选出“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各10名拟推荐人员。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部、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财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学校于2019年7月至8月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云南财经大学“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经个人自愿申报、学院初评推荐、“易班”APP人气点赞评选、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评审四个环节评选出拟推荐人员。根据评选办法,后期将进行公示、终审、表彰等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