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首幢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封顶

2019-09-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宁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我校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首幢多层学生宿舍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为全部单体建筑的顺利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开局。  




 
    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于今年5月全面开工,一期16幢建筑同步启动建设。安宁校区建设指挥部与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一起,克服雨季施工的多重困难,密切合作,严格现场管理,实现了9幢学生宿舍、4幢教学楼、3幢公共服务设施、市政道路及室外附属工程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2019年8月1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立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安宁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子项C-2-5多层学生宿舍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成为安宁校区首幢主体结构封顶的单体建筑,为安宁校区全部单体建筑的主体结构施工迎来开门红。按计划,安宁校区全部单体建筑将于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封顶。

     
    首幢多层学生宿舍的封顶标志着安宁校区的全面建设初战告捷,为安宁校区下一阶段建设注入了新动力,安宁校区建设指挥部将进一步加强科学施工管理,严格控制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和造价,有序推进相关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