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获佳绩

2019-09-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处
   9月10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全省33所本科高校226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我校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的较好成绩,在第35个教师节当日收获了一份“最有意义的礼物”。



 
    按照学校要求,人事处在校赛基础上推荐了11名优秀选手参加此届大赛,并邀请了校外专家对选手们进行专门指导,还组织他们到云南师范大学进行培训。经过学校近10个月紧张有序的提前组织与准备,参赛教师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功底。


 
    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原则,引导广大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顺应智慧教育变革,凸显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为云南高等教育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附: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

法学院 简琨益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李楠
 

二等奖

中华职业学院 梅梅

学生处 张波

经济学院 李亚波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冯桂玲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磊

 
三等奖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王璐芳

 
优秀奖

中华职业学院 李海英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