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推进

2019-09-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9月12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


 
    王建颖强调,学校作为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在省委第二十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统筹、熟练、精准、务实、快速、创新”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桂正华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综合组、宣传组和督导组成员的工作职责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10个专项整治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抓好专项整治。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传达学习了省委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协调组、宣传组、督导组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文华,综合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朱恒祥,宣传组副组长、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富,协调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