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19-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云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的感谢信,对我校海外学院于今年8月20-28日承办的2019年首期尼泊尔市长研修班给予高度肯定,对我校领导、海外学院有关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我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会见尼泊尔研修班

     感谢信中还转达了尼方高层对我校的感谢及对此次研修班的高度评价,尼方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尼市长赴华参训,借鉴中方经验,助力尼泊尔经济社会建设,促进发展繁荣。 外事办公室同时表示,期待与我校携手落实好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做好南亚国家官员培训,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我省辐射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期尼泊尔市长研修班的举办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海外学院为本次研修班精心安排了课程和参观考察行程。自2014年以来,我校以发展中国家官员为对象,已累计培养了来自80余个国家的1800余名官员。本次尼泊尔市长研修班系我校承办的第一个完全由市长或副市长组成的高层次研修班。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