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会

2019-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为保证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手续办理效率,9月17日,学校在致远楼415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培训会。副校长殷红出席,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王智慧主持会议。

   
    殷红指出,在计划申报时要注重实效,严格审核团组派出的必要性,避免照顾性出国,控制出访的经费及成本。同时要注重时效,合理安排各项计划申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他强调了知晓程序、尊重规则的重要性,鼓励各学院打破部门、学科的界限,组成团队,共同申报。同时提醒各学院和部门均衡安排团组,考虑时间节点。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就近年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及获批的情况作介绍,并结合相关管理规定和政策新要求对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她提醒各学院、部门要按时申报明年的计划,严格按照云南省外办的要求填报材料,所有申报计划必须经过各学院、部门党政联席会审核批准,党委书记签字。同时要严格遵守“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不得安排无实质内容的一般性出访。


    各单位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及外事专办员、国际合作交流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