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泰国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9月18日,泰国南邦皇家大学副校长拼帕嘎· 颇提朗嘎、校长外事助理阿查里娅·卡卢塔罗、人文与社会学院副院长班斯甘·当帕宫一行3人应邀对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副校长殷红与来宾进行友好会谈。


 
    殷红对南邦皇家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与泰国高校的合作情况,认为我校与泰国的合作交流时间长、范围广、基础和成效好。殷红表示,自2015年南邦皇家大学校长宋格访问我校后,两校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希望双方继续推进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拼帕嘎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南邦皇家大学的基本情况,认为我校在财经、管理专业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希望两校能在各领域深化合作,尤其希望在学生交流交换方面取得进展。
    阿查里娅对南邦皇家大学的院系及专业设置、课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就国际学生招生情况作介绍,表示将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学生短期交流交换项目的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等参加会谈并陪同来宾参观钟正山美术馆和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