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9年首届“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与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0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920日至21日,2019年首届“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与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王敏出席并代表学校致辞。上海纽约大学商学部主任陈宇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窦文宇,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深圳大学等十余位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作主题分享,全国各地的100余位老师和业界人士参加。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商学院、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和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旨在加快推进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融入我国工商管理高等教育课程体系,拓展高校市场营销、广告等专业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视野,把握营销理论研究前沿。
    

    王敏对与会嘉宾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学术会议的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的研究和学科建设。
    主办单位窦文宇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经管分社童宁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研讨会聚焦品牌与社交媒体这一营销领域的前沿问题,从理论研究、课程教学和企业实战开展全方位的交流研讨。嘉宾就品牌创新、新媒体营销、共享经济研究的前沿、趋势及教学实践进行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