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院长张炯、副院长吴红刚及各科室主任参加调研。

     
    王晓萍听取了傅银鹰、张炯对学院开学以来党建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行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完成较好,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萍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始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实解决问题;三是要结合学习内容,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教育,讲好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四是要抓实学习教育,认真思考成人教育管理工作方法;五是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