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23人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近日,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校党委书记王建颖等23人获此殊荣。
    在获得纪念章的23人中,21人为我校离休老干部,他们分别是:石绍周、苏仲兴、王裕昆、李运昆、杨寿昌、向林、杨发越、张厚谨、杨恩礼、贺守智、郭品燕、赵立峰、李兴祥、高庆和、李一心、杨明玉、苏山汕、刘厚福、丁峙、刘向诚、周锦荪。在职干部中,王建颖为“全国‘两基’工作先进个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商学院院长钟昌标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受上级党组织委托,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专程为离休干部王裕昆颁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让我们在榜样力量的引领下,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实现自我价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