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9级本科生7246人完成心理普测数据采集

2019-09-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抓好学校安全稳定源头性、基础性工作,今年9月2019级新生进校后,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教学单位大力支持下,我校心理测评工作高效推进,截止9月29日,2019级本科生7246人顺利完成心理测评。
为帮助2019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自我的适应力、调适力、抗挫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生命观、发展观,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学生处将进一步指导各学院有效使用测评数据落实“一人一策”帮扶机制、开展分级分类教育引导。学生处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亦将积极协同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上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共同帮助新生培养积极豁达的人生态度,促进学生对生活充满探索的激情,乐于创新,乐于悟,发现生命的意义,选择有意义的生活,实现自我的价值,愿意为他人和集体奉献一片爱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