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度国家级课题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10-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处

为切实做好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0月9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415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王敏出席并对申报工作提出要求,科研处处长王林对国家级项目申报做工作部署及安排,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白廷斌主持。

   
    王敏指出,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数将对学校未来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工作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学校各单位和人员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争取优质高效地完成组织申报工作,力争使2020年的国家级项目立项数迈上新台阶。
王敏对近年来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动员。他强调,各单位要注意发挥团队优势,以老带新、团结协作、加强交流,把好“选题关、论证关、完善关”,科研处要做好各项科研申报服务工作。
    王林就学校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进度表完成各阶段的工作,特别需注意各个时间节点,组织好本单位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尤其对项目选题论证、申报书的撰写、专家辅导以及各单位重点推荐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强调。王林表示,科研处将会全力配合各单位做好科研申报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力争使我校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率、立项数获得新的突破。
    各教学单位、科研院所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学校首席教授、特聘教授、青年学术骨干,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