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周末联赛又又又来啦!

-----2019年秋季在昆高校体育专业组周末联赛在我校开幕 校男女篮均首战告捷
2019-10-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周昊 王凤杰 段长江/文 谭佳 刘星吟/图
    10月11日下午,2019年秋季在昆高校体育专业组校园篮球排球足球周末联赛和啦啦操比赛开幕式在我校南院体育馆举行。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代表学校致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张国华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由我校体育部主任朱海营主持。




 
    王晓萍代表学校欢迎各兄弟院校师生的到来。她表示,体育竞赛是力量的展现、智慧的象征、美的展示,此次比赛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亦是相互交流促进的机会,希望运动员昂扬斗志,裁判员公正判罚,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青年学生能树立终身体育观,拥有良好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


 
    运动员代表、我校宋昊洋同学,裁判员代表、西南林业大学李立老师分别宣誓。
    揭幕战中,我校女篮以120:34的大比分战胜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女篮,首战告捷。在随后的男篮对决中,校男篮以102:91力克云南大学男篮。




 
    各参赛高校啦啦操队带来现场表演,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了大学生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啦啦操队的“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国家美好明天的祝愿。云南省各州市校园跆拳道教练员的跆拳道展示引得全场观众掌声阵阵,欢呼声不断。




 
    云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华海、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车东兵、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足球专委会主任薛斌、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专委会主任者华龙、中国品势队主教练赵志臻,我校体育课教学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