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各民主党派及两个联谊会负责人到财大附中考察调研

2019-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统战部
    10月11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组织下,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到财大附中进行考察调研,与附中党政主要负责人、文翰集团董事长蔡建辉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施仲军介绍了参加调研的人员组成和调研目的。他表示,财大附中的举办和发展一直是广大教职工关注的热点,为了让更多的教职工,特别是各民主党派和两个联谊会成员了解附中的发展状况专门安排了这次考察调研。
    财大附中校长王学先就附中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师资建设、办学成绩、办学理念、课程建设、办学特色和存在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对附中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学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办学空间拓展、办学层次延伸、各党派如何为附中发展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建议。
    施仲军在总结时强调,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要将此次考察调研情况实事求是向组织成员反馈,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认识附中,理解附中,支持附中。同时,各党派和联谊会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对附中的宣传,整合各方面力量,积极争取资源,支持附中的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附中校园,并亲身体验了智慧课堂教学设备。




 
    民革支部委员岑岚、民盟支部主委马锐、民建支部副主委武咏梅、民进支部陈明、农工党支部委员顾江洪、致公党支部主委孙明、九三支社主委唐跃军、知联会负责人张强、留联会负责人朱锦余,附中党总支书记周春林参加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