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代表到访我校

2019-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10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副院长Tony Drew副教授,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TEI)董事Dr. John Dai、总经理黄庐进、副总经理李燕一行四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殷红会见来宾并进行友好座谈。


    殷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现状与发展,以及我校新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云南省政府支持云南高校与国外各高校开展全方位多方面的合作,此外,两校在专业设置方面有很多的共同点,过去10年的合作也取得了巨大成绩,希望此次会谈在两校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展开新的篇章。
Tony Drew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纽卡斯尔大学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与云南财经大学开展进一步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有所收获。


    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创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细节进行了实质性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洪烈,副处长曾骞等参加会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