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承办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

-----我校四名代表选手均获较好成绩
2019-11-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26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在云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由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云南财经大学承办。此次复赛共有来自我省26所高校的33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写作、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他们是从竞争激烈的校级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我校参赛的四名代表选手均获得优异成绩。在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中,我校金融学院的李桉同学和来自会计学院的刘玉霖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分别获得省复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写作大赛决赛中,我校会计学院的邓睿欣同学和来自金融学院的张智明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会4名专家分为两组,每组1名外国专家和1名中国专家,在评委会主席指导监督下开展评审工作,确保每篇作文都能双评。最终写作比赛评选出了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2名;阅读大赛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2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