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参观云南省纪检监察文化长廊

2019-1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委办
    10月29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带领学校纪委委员、纪监审处全体干部到云南省纪委参观第三期云南省纪检监察文化长廊。


 
    第三期文化长廊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主办,曲靖市纪委市监委承办,紧紧围绕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和使命,以“传承优秀文化 弘扬廉洁清风”为主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陈光瑜一行参观了珠源文化、珠源灵秀、珠源清风、珠源变迁四个模块和会泽斑铜、陆良爨陶、水族草编、珠源绣韵等七个系列的实物展示。


 
    此次参观以先进的政治文化引领思想,以多彩的地方文化感染人心,以改革的巨变印记反映成就,使全体纪检干部感受到了润物无声中汇集反腐倡廉的磅礴力量和凝聚摇动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