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网】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多举措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2019-11-05 来源:转载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薇)为教育、激励和引领全校师生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强化示范带动、上下联动、聚力行动,坚定同心同向同行,切实担当使命责任,奋力谱写好教育强国梦的财大篇章、党员篇章。近日,云南财经大学在各二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担当使命、云财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当好“三个助理”、发挥“四带作用”,在师生中培树“十个先进典型”,创建百个规范化党支部,组织千名党员为群众、师生做好事,推进“万名党员进党校”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实实在在以师生为中心,听意见、查实情、找差距、解难题,为师生服务,推动学校发展。

  开展“担当使命、云财党员在行动”,云南财经大学坚持紧紧依靠基层和师生,充分发动基层和师生,不包办、不代替,支持基层和师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主责,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全员参与,号召每名党员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落实。学校每年将“担当使命、云财党员在行动”与其他党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并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强化结果运用。

云南网链接:m.yunnan.cn/system/2019/11/01/030509896.shtml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