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助力阳光英才计划”培训学生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根据“助力阳光英才计划”培训工作方案的安排,11月1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全体学员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时间为主轴,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以及AR虚拟换装互动、LED时代魔方、瀑布流液晶屏等新型展示互动技术,多角度、全景式展开一副波澜壮阔的云南历史画卷。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云南省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岭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全省各族人民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通过观展,体验和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焕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激励了“助力阳光英才”计划全体学员发愤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信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