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光瑜为师生讲党课

2019-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委办公室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光瑜在钟正山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题,为师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法学院、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和纪监审处全体人员共60余名党员师生参加学习。


 
    陈光瑜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以学校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陈光瑜指出,按照党章的规定,纪检监察机关要协助党的委员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学校纪委要认真梳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强化对二级纪委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加强自身的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此次党课学习为学校纪委和二级纪委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执纪问责,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