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为全体辅导员上党课

2019-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1月8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为机关五支部(学生处)、机关八支部(校团委)全体党员及全校117名一线辅导员上党课。

 

桂正华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重温初心谈认识”“对照初心谈差距”“践行初心谈思路”“守好初心谈感悟”四个方面,就如何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问题进行讲授。他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关键是要履行好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工作者要围绕提升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正视差距不足,明确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不能空谈初心和不足,要在工作中提升思想、践行初心、改正不足,切身切实地为学生服务。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参会的党员同志对“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主题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好地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融入到全面提升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实践中,真正做到党课的内容和思想入心入行、学懂做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