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全洪涛到保卫处调研

201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保卫处
    针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就校园安全方面提出的问题,11月11日,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全洪涛到保卫处召开调研整改工作会。
 
 
   
    与会人员就学校安全制度体系建设,交通、消防、治安、技防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及保卫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同时提出整改措施及工作建议。
     
    全洪涛指出,建设让师生安全得到保障的“平安校园”要营造人人重视安全,形成安全齐抓共管的氛围;要在防“不良校园贷”,防“电信诈骗”方面加强工作力度,编制相关案例教育师生,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他要求保卫处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岗位职责,抓好业务培训,争取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解决安保工作中的困难,会同保安公司开展学校安全工作整改、安保队伍整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段泽华,保卫处科以上干部及驻财大保安公司大队长参加调研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