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韵动云财无止境 激扬青春正当时

-----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201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图 云财记者团

    1115日下午,学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南院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中华职业学院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会计学院、商学院位列第二、三名。后勤产业集团分工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团体操比赛前三名分别为中华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国际工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物流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王春林、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甘开鹏、机关一分工会龙希国分获教职工象棋比赛前三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工会叶为金、经济学院分工会辛阳、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高文分获教职工围棋比赛前三名。本届运动会共有5名学生打破三项校纪录:物流学院杨菊芬以124987的成绩打破女子3000米纪录,会计学院刘忠蕊以9.92米的成绩打破女子铅球纪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毕聪越、商学院高林杰、中华职业学院马明打破男子5000米纪录,毕聪越以175083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桂正华,副校长王晓萍、全洪涛、胡海彦,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副校长王敏,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施仲军,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谢昌浩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毛瑞红宣布运动会竞赛成绩。各学院领导、分工会主席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朱海营主持。



    “两天前我们迎着寒风,点燃了云财的青春热情,今天我们终于在拼搏后迎来了明媚阳光。”朱海营表示,这正是体育精神的真实体现。运动会彰显了云财人敢为人先、迎难而上、不惧失败、奋勇当先的精神品质,体现了体育培养兴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的独特功能。“没有体育专业,照样做好体育”,《中国体育报》曾于20186月在头版头条对我校的“体育门道”进行报道,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正是学校领导关心、广大教师支持和同学们努力的结果。“同学们,每一次冲刺,都是新的起跑,让我们一起为自己欢呼!为健康加油!”


    伏润民宣布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颁奖仪式前,获得学生团体操比赛前三名的学院返场为师生们带来精彩表演。

 

获奖名单如下:

学生团体操比赛前八名:

1.中华职业学院

2.信息学院

3.国际工商学院

4.会计学院

5.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7.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8.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并列)



校运会教职工组团体总分前十名:

1.后勤产业集团分工会

2.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3.资产经营公司

4.信息学院

5.机关一分工会

6.中华职业学院

7.机关三分工会

8.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9.机关七分工会

10.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校运会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

1.中华职业学院

2.会计学院

3.商学院

4.经济学院

5.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6.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7.物流学院

8.统计与数学学院

 

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排名不分先后):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商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物流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罗明珠 曾杨凯悦 马博怡 蔡宜彤
图/叶琪 徐斯然 刘星吟 郭晓雪 李瑞敏 宋美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