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9年三期老挝政府官员研修班结业

2019-1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10月29至31日,由商务部主办、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承办、我校海外学院协办的“2019年老挝预防及惩治腐败研修班”“2019年老挝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和“2019年‘一带一路’建设与中老经济走廊建设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昆明希桥酒店举行。


 

    三个研修班共有来自老挝各政府部门的70名政府官员参加,此外还有来自省内知名企业的2名调训人员共同参加培训。
    坎乔·占塔翁(KHAMKEO CHANHTHAVONG)代表“一带一路”建设与中老经济走廊建设研修班学员发言,他表示通过学习重点了解了“一带一路”倡议的相关知识、理念,也对中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蒙帕·占迪康(MONPHA CHANHDYKHAM)代表老挝预防及惩治腐败研修班学员发言,她表示学习到的宝贵知识将对老挝开展预防和惩治腐败工作提供宝贵借鉴。李提德·坎宏(LITTHIDETH KHAMHOUNG)代表老挝中小企业发展研修班学员发言,表示通过学习和实地参观认识到了中小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