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讲党课

2019-1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敏在逸夫楼923会议室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为主题,为师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党支部书记、学生支委、学生骨干共65人参加学习。

 

党课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二是自身的差距不足;三是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思路及措施;四是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王敏强调,必须有坚实的理论武装、必须扎实对标践行党章党规、必须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必须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课结束后,参加党课的65人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评价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