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并举行座谈

2019-11-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云财记者团 王琳珠/文 潘成志 刘彦杉/图
    11月26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测评会、座谈会分别在凌云楼北附101和致远楼506召开,省委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张松,成员李争红、陈靖到会指导。张松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测评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院部的干部与师生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结合党委领导班子“4+2”工作方案和支部“2+2”工作方案,对自己所属的学院、部门、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同时对学校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张松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党委重视,精心组织。工作结合实际,内容实在。二是紧扣主题,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把四项重要措施继续贯穿始终。二要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的统筹工作。认真严肃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压实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做好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三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将即时、近期、长期整改的问题分类,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
    桂正华对省委第二十指导组给予学校主题教育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座谈会的分享内容来看,主题教育开展“严、准、实、好、清”,要求严、结合实际准、工作实、成效好、存在问题清,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下一阶段将按指导组的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座谈会前举行的测评会上,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各党委专职组织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群部门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以及群众代表等321人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全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