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深入教室和宿舍同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

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121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深入北院卓远楼教室和丹华苑学生宿舍,与其联系的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就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理想信念、做好学习规划、加强身体锻炼等对同学们进行具体指导。



    在卓远楼4楼教室,桂正华与经基16-1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李悦同学谈心谈话,了解李悦拟报考院校、专业及准备情况。在丹华苑3学生宿舍,桂正华与信计16-1班沈俊呈同学及其室友进行座谈,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宿舍和班级内的同学关系、宿舍管理和班级管理、求职意向和职业规划等。桂正华还就学生党员发展、学生管理工作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心怀理想、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珍惜大学时光和同学情谊,为将来走入社会打好基础。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寸丽锋,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普兆斌参加活动,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