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67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参与2020年“OEWG-2”会议志愿服务

2019-1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2020年后全球性生物多样性框架不限成员名额工作组第二次会议(“OEWG—2”会议)和《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会议)将分别于2020年2月和10月在昆明召开。为此,今年11月以来,根据共青团云南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要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OEWG—2”会议志愿者复试工作。
   经过复试,我校67名同学成功入选“OEWG—2”
会议志愿者名单,其中7名同学将作为骨干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前期,经过简历筛查和初试,校青协从203名报名同学中选拔了90名同学进入复试。11月26日,由云南省翻译协会、昆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协会的多名专家组成的面试团,对我校同学进行了复试,通过DISC性格测试、英语问答、个人基本素质和心理抗压能力测试等环节,综合打分确定面试结果。
    据悉,志愿者们将于2020年2月上岗,在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下完成部级外宾团组的接待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