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56名学生受到爱德基金会“薪火工程”项目资助

2019-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12月15日上午,爱德基金会“薪火工程”项目资助仪式在云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经过选拔和考核,我校56名学生受到资助,资助期为四年。
    资助仪式上,学生处处长寸丽锋讲话,向捐助方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社会的支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将责任感和爱心传递下去,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会计学院李飞宇代表受助学生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捐助方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到更多的人。

爱德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4月,旨在促进我国的教育、社会福利、医疗卫生、小区发展与环境保护、灾害管理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项目区域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薪火工程”助学金是在云南省政协的关心帮助下,由爱德基金会发起的教育助学项目,我校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红河学院成为云南省首批受到资助的学校,该项目目标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立志成才的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鼓励受助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培养健康的人格和自立自强的品质,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