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2019-12-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文 党委宣传部/图
12月29日,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凌云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近150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出席并致辞,校长伏润民当选第三届校友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主持大会开幕式和全体代表会议,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大会闭幕式。


 
 
 
“欢迎回家!”王建颖在开幕致辞中对广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通报了学校学分制综合改革、深化创新创业、创办云财附中、安宁校区建设等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和有效载体,广大校友通过“云财缘”凝结汇聚了共同的精神认同和情感认同。王建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校友工作,围绕“听得到校友声音”“见得到校友容颜”“分享校友成长经历”等重点,全心全意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系沟通工作,为云财校友倾力打造一个充满温情的家园,推动校友与母校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王建颖还向社会各界校友发出邀请:在2021年70周年校庆之际,期待能在美丽的安宁新校区与校友们欢聚。 
2014级校友、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梁金祥分享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深圳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与母校的联系沟通更为紧密,充分实现了资源对接和共享,希望深圳校友会在学校与校友的共同成长中实现更多融合、取得更大发展。
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施仲军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校友会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
大会选举产生51位校友作为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通过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邓庭等12名校友担任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伏润民为第三届校友会会长;谢昌浩、王晓萍、熊术新、李卫东等4名校友为副会长;胡小珊为秘书长,杨世兵等6名校友担任校友会副秘书长。
 
 
 
 左翔代表新当选理事发言,他充满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与云财的故事和设立“天健奖学金”的初衷,感恩母校的培养以及对其事业的坚定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会理事作用,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伏润民在讲话中指出,是一代又一代财大人的接续拼搏,铸就了今天云南财经大学的成就和地位。学校与校友之间深厚的学缘关系,注定了校友与母校之间这种永久性的、无法分割的紧密联系。伏润民希望各校友分会以深圳校友会为楷模,加强各校友分会建设。他表示,下一届校友会将努力搭建校友和学校的沟通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发展,通过践行校风校训、宣传校友先进事迹和平凡生活,共同积淀和涵养优秀的大学文化,构筑云南财经大学的文化自信,使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加持久更加紧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