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聘任石磊教授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名誉院长

2020-0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文 党委宣传部/图
    1月13日,学校在致远楼415会议室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出席并为石磊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聘书。

 
    聘任仪式由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主持。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甫宣读学校聘任石磊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名誉院长的决定。
    石磊在讲话中对学校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尽心做好学科专业、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工作,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代表学院对石磊教授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和钦佩,表示将坚决拥护和落实学校的决定,积极为石磊教授开展工作做好保障,希望石磊教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
    王建颖指出,石磊教授在担任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期间,为学校学科专业、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石磊教授刻苦钻研的精神以及做学问的态度,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楷模。她希望石磊教授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建颖要求,统计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支持好石磊教授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金芳,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聘任仪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