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和假期留校学生

2020-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副书记桂正华,副校长全洪涛先后到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值班室,校医院、海棠餐厅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值班办公室看望在岗值班人员,并到学生宿舍慰问寒假期间留校学生。

 
    王建颖一行对各部门在岗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在消防监控中心、智慧安防系统控制中心、网络运维服务中心,王建颖详细询问了假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在岗人员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制度和值班要求,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在校医院了解假期医疗保障值守情况时,王建颖就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和应急处置提出明确要求。在了解假期食堂开放情况后,王建颖要求后产集团高度重视假期食堂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服务质量不能降低,供应菜品要做到保质保量。在看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岗值班人员时,王建颖详细询问了各学院留校学生情况,要求学院值班人员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情况,多给予学生生活、思想上的关心和关怀,同时还到学校首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李永祥工作室”了解建设情况,与李永祥老师进行亲切交谈。
 
 
 
 
    在走访看望在岗值班人员后,王建颖一行到丹华苑学生宿舍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向学生询问留校原因和春节期间的安排,送上学校准备的节日慰问礼包,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并请同学们向家人代为转达学校的新春祝福。

    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
副主任耿齐航,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寸丽锋,副部(处)长杨世兵、王俊、范志辉参加走访慰问,保卫处、后产集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岗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介绍情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