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副校长殷红春节慰问商务部发展中国家学历学位项目留校学生

2020-01-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1月23日上午,副校长殷红到海外学院看望我校商务部发展中国家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留校学生。
    殷红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中国人过春节的习俗,并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来自加纳的2019级学生乔纳斯(Johannes)表达了对中国春节的期待:“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年,我一定要在中国真正体验一下年味。” 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同学们一起贴了春联,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


   

    由于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的情况,根据商务部的要求,各承办单位应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殷红对海外学院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嘱咐留校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场所,不要跨省旅游,争取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海外学院具体安排了春节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向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医用口罩,建立了班主任值班和学生安全监测和信息报送机制。

    海外学院院长余泳、副院长李来孺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