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校长伏润民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1月28日,校长伏润民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留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伏润民实地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相关物资配备和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告知留校学生一定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出宿舍时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尽量安排在校内学习、生活,少外出、不聚集,严格配合学校进行出入登记和相关管理;特殊时期,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
    伏润民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希望学校相关部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实做细防控工作,他嘱托相关负责同志要照顾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强化疫情监测和报告,确保留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宝春,研究生部副主任李德清,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