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英国龙比亚大学录制视频为中国抗疫加油

2020-02-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壮举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2月23日下午,我校国际工商学院收到了合作院校英国龙比亚大学发来的视频。视频中,龙比亚大学Andrea Nolan校长首先表达了对所有目前遭受新冠病毒传播影响的国家、合作伙伴和学生的支持和慰问,祝愿病毒能够尽快消除,大家可以恢复健康和幸福。她表示,对于正在龙比亚大学留学的学生,校方一定会给予支持和照顾,请家人放心。视频最后,Andrea Nolan带领龙比亚大学国际部、申请部以及中国学生大使再次表达了对中国和武汉的祝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国际工商学院师生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并向龙比亚大学表达了谢意。中英双方在此特殊时期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行动,共同保障合作教学的正常运行,将疫情对双方教学与科研合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