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在“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观后感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2020-03-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近日,我校五名同学的征文在“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观后感征文比赛”中获佳绩。其中,龚宁忄同学征文《壮丽辉煌七十载,盛世华诞展威》获一等奖;罗小玉同学的《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观后感——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获二等奖;方海霞、陶锦、尹悦三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通过观看70年成就展及相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学校对全体师生开展深入、持续、生动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并进一步引导激励师生树立国家意识、增进爱国情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新时代作为应有的贡献。
    根据云南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共报送观后感征文1748篇,经组织专家初评和复评,共评出一等奖110篇,二等奖270篇,三等奖405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