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安宁校区社会化运维迈出实质性一步

202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安宁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经过18家省内外物业企业的竞标,山东明德物业集团凭借丰富经验和雄厚的企业实力脱颖而出,成为我校安宁校区后勤服务综合管理采购项目中标单位,标志着安宁校区社会化运维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秉承“敢为人先”的云财精神,学校在省内高校中首次尝试将安宁校区后勤服务总体打包,以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服务内容涵盖学生公寓管理、安保、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绿化、室内外保洁、楼宇管理、垃圾清运、水景养护、再生水处理九大模块,实现校区后勤服务全面委托。此次
学校即将与山东明德物业集团展开的合作是新校区管理模式的大胆创新,为进一步做好安宁校区后勤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减低运营成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和山东明德物业集团积极沟通协调,倒排工作计划表,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将安宁校区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今年九月安宁校区首期搬迁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山东明德物业集团表示,将力争通过三年时间把安宁校区打造成为云南省高校类物业服务标杆项目。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目前,公司在管项目涉及大学、医院、城市环境服务、产业园、高档住宅区、写字楼、机关办公楼等多种物业业态。服务项目遍及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管项目600多个。从 2005 年服务山东师范大学至今,已在全国服务了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近200余所高校,是目前国内管理高校项目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名列“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在管项目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优秀项目”荣誉称号。2017年,荣膺“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企业)第一名”。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秘书长单位、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中国教育物业服务优秀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