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首届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0-03-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3月27日,云南财经大学首届网络视频双选会在学校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启动,全国3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67个,国内外667所高校毕业生共计11421人参与了此次线上双选会。据统计,启动仪式当日上午,线上浏览量达190039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29日。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建颖通过视频为参加云南财经大学首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的毕业生送上了题为“我们会伸出温暖而坚定的双手,陪你踏上人生的第一个工作岗位”的寄语,“身远心相近、隔空不隔心”,向毕业生送上了学校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也向参会的用人单位表达了欢迎和感谢。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旷锦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旷锦云指出,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达874万人,较去年净增40万,创历史新高,但受国家经济转型、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她通报了学校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安排,要求各相关单位及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注重经验交流与分享,将“网络双选会”打造成具有学校特色的毕业就业服务方式,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活动依托网络平台,通过网上招聘信息发布、毕业生简历投递、面试及就业咨询、心理辅导等方式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架起空中桥梁,全方位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服务,切实将“就业服务不停歇,网上招聘不打烊”落到实处。
    校长助理赵昶、党委宣传部、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和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现场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