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预算委员会召开校内专项业务经费和专项建设经费预算评审会议

2014-04-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务处

    4月12日至15日、17日,学校预算委员会召开第3次会议,专题对校内26家机关、教辅部门2014年度专项业务经费及归口管理的专项建设经费预算进行集中评审。会议由副校长伏润民主持。

    在前一阶段部门答辩的基础上,会议采取分部门、按项目逐项评审的方法,对各部门申报的2014年专项业务经费和归口管理的专项建设经费预算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个别部门和一些重大项目,委托预算委员会委员或财务处专人与相关部门沟通,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掌握项目的政策依据、具体构成及必要性。经评审,初步确定拟同意安排的专项业务经费、专项建设经费预算及学校收支预算总盘子。

    4月18日下午,预算委员会向校属26家机关、教辅部门反馈各部门专项业务经费、专项建设经费预算评审结果,对不同意安排项目进行说明,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4月21日、22日,预算委员会分别向校长办公会和学校第九届教(工)代会团(组)长会议汇报2014年校内预算编报工作开展情况和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学校预算委员会委员王凡、王小永、翟勇、葛茂光、陈红、王敏、陈旭东,财务处副处长赵先志、柴敏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