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香港浸会大学到校访问

2014-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5月28日上午,副校长殷红与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事务处学生发展主任杜伟杰、潘仲志会谈,就两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荣党,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纳秀洁参加座谈。
 

杜伟杰介绍了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事务处的基本情况:下设共享学习空间、心理辅导中心、就业辅导中心的运作模式和一些学生项目,如暑期实习项目、新生体验计划、公民责任培养计划、领导人培养计划和模拟联合国项目等。他说,香港浸会大学所有的学生活动是基于全人教育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大多数活动都设计有几次问卷调查,充分体现活动本身是否达到预期目标,学生是否在态度、能力、行为和知识方面得到改进和提高。所有活动都不强制学生参加,活动都由参与的学生具体推进,充分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

章玲、杨世兵、纳秀洁分别就我校学生工作的经验与遇到的问题与香港同行进行了交流与学习。王荣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生交流活动深化两校的交流层次,今后能够在教师交流、学生学分互认项目和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开展合作。
    据悉,香港浸会大学师生国情考察交流团师生共27人已于
5月25日抵达我校展开交流,于5月31日结束交流返回香港。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