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杨新新一行到我校交流国际化工作

2014-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交处

718,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杨新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祁金善、科长张晓慧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国际化工作,探讨中外合作办学经验。我校副校长殷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荣党、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段云龙与代表团进行座谈。

殷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工作,包括国际招生、国际合作交流、中外合作办学以及留学生和外教管理的情况,并表示此次会谈对增进两校外事工作交流、加强两校相互了解具有重大作用。

    杨新新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安阳师范大学要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希望可以在这方面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

    段云龙介绍了我校国际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与美国库克大学的合作交流情况,建议安阳师范学院在今后与库克大学的合作中加强交流。



    安阳师范学院是一所有百年办学历史的省属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位于河南省安阳市。其前身是始建于
1908年的彰德府安阳师范传习所,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阳师范学院,200711月,学校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11月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