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大学组)篮球项目比赛在我校闭幕

2014-07-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炳昕

    7月21日上午,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年组(大学组)篮球项目比赛闭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罗嘉福,我校副校长王晓萍,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董一凡,省体育局竞少处副调研员朱明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闭幕式由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主持。我校男篮获得男子体育专业组亚军。

    男子体育专业组决赛在我校与云南师范大学间展开,最终,云南师范大学摘得冠军,我校男篮获得亚军。云南大学、红河学院分列三、四名。玉溪师范学院、红河卫生职业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男子非专业组院校组的比赛中,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获得前三名。

    女子专业组比赛中,云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玉溪师范学院、云南大学分获二、三名。女子非专业组中,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医科大学、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夺取前三名。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