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伏润民到全校21家教学单位调研

2014-0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教务处

    5月14日至7月14日,副校长伏润民带领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4个职能部门领导到除酒店管理学院以外的全校21家教学单位进行调研。

    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科长、研究生秘书、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他们就学校本科教学与课程专业建设工作、研究生教学与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每家单位的调研时间都长达3—4小时。

    伏润民广泛、深入、细致地听取了各单位的问题和建议,对一些问题当场解答,现场解决;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研究后出台制度,限期进行规范或解决;对学校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通过调研,学校全面、深入了解了各教学单位存在的问题,准确分析了研究生和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实践教学和相关工作的具体状况,以便在以上几方面工作中进一步改进管理和服务质量,也为二级学院权力进一步下放提供决策参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