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微课慕课教学基地”揭牌

2014-1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10月18日,我校与北京文华在线合作设立的“微课慕课教学基地”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成立仪式,副校长全洪涛和北京文华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善国为基地揭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国栋教授、云南省电教馆馆长罗文教授、贵州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田兴斌教授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全洪涛致辞,他对基地成立表示祝贺,代表学校感谢北京文华在线和省电教馆近年来对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并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引入数字化教学模式、积极开发网络化课程表示肯定。揭牌仪式后,全洪涛向赵国栋、罗文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两位教授均表示将尽力指导我校“微课慕课教学基地”建设,积极参与教师信息技术培训等工作。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汪薇萍以及全省15所高校外语院(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尹明主持仪式。

    据悉,文华在线成立于2006年,由教育出版界资深从业者创建,获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公司专注在线教育领域,面向课程及课堂,基于云平台,提供互动式教材及自适应学习。公司聚焦院校教学、行业证书两大应用市场,提供平台、内容、服务整合一体的全面数字化学习方案,现产品体系包含大学英语、国际汉语、统计教育、金融财经、通识课程等垂直学科群。公司拥有电信增值业务ICP许可证、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教育部产品评议、拥有多项著作权登记和软件产品认定,是北京市双软及高新技术企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