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物流学院协同创新新成果荣获四项中国物流科技进步奖

2014-10-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司银元

    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七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在昆召开,大会颁发了2014年度中国物流科学技术进步奖,我校物流学院与企业共同完成的四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由我校与企业合作完成的“高柔性组合式自动化立体仓储系统”项目荣获中国物流科技进步一等奖;“基于储分一体的高性能穿梭车系统技术及应用”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花卉产业园区数字一体化精准管控系统”项目荣获中国物流科技进步二等奖;“遥控穿梭车”项目荣获中国物流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物流科学技术进步奖旨在奖励在全国物流与采购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中的技术发明与科技进步成果,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认定的的社会力量评奖。本次物流学院四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大奖,集中显示了物流学院科研、教学改革的成效,以及与企业协同创新的新成果。

    物流学院副院长冉文学参加会议,8名研究生担任此次大会的志愿者。同学们在会前积极配合会务组工作人员,切实有效地落实与会嘉宾和代表的签到工作,获得会务组的一致好评,并通过大会对物流科技最新成果有了深入的了解。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