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后产集团餐饮中心员工在云南省第十一轮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4-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产集团

    10月18日至19日,由云南省总工会等单位主办,云南省烹饪协会承办的“云南省第十一轮职工技能大赛——云南省首届滇菜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家农庄菜烹饪厨艺大赛”在昆明盘龙职业高级中学举行。经过激励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了集体铜奖和个人银奖两项殊荣。


    此次大赛以云南地方和民族特色餐饮为主题,突出滇菜烹饪技艺、体现云南民族风味和生态美食、开拓滇菜市场、打造新型都市农庄餐品特色,并培养一批农家特色菜肴的烹饪能手。来自全省40多家餐饮代表队的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后产集团餐饮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比赛活动,不仅广泛动员职工参加,并进行了内部初选,还对菜品准备、菜品试验、实作演练、参赛菜品确定等赛前工作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我校参赛选手制作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了很高的专业水准,充分展现了我校餐饮工作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勇于创新的风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