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2014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

2014-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审议了《云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管理办法(修订)》和《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会议。




    桂正华指出,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各有关部门有义务、有责任把学校离退休工作做好,要紧密联系,齐心协力,让老同志们积极关心、支持学校和谐发展,实现“让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他强调,《离退休工作管理办法》的修订要密切结合实际,充分体现老同志的服务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搭建起学校离退休工作完整的服务平台。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坤泽作修订说明。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产业集团、离退休工作处等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